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架子鼓杂志票选乔伊-乔迪森成最佳鼓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0:48  新浪娱乐
英国架子鼓杂志票选乔伊-乔迪森成最佳鼓手(图)

乔伊·乔迪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英国架子鼓杂志《节奏》(Rhythm)举行的“25年来最佳鼓手”票选活动中,活结乐队的鼓手乔伊·乔迪森力挫群雄,以近四万张选票夺得冠军。

  乔迪森八岁开始打鼓,在活结乐队的代号是“1号”,还是谋杀娃娃乐队的创立者之一。他曾经与科恩合作,2004年下载音乐节上还为金属救场,临时顶替生病住院的拉尔斯·厄尔里奇。近日,他又帮了罗伯僵尸(Rob Zombie)一个大忙,顶替刚刚离开的鼓手汤米·克鲁菲图斯,参与录制了四首歌并随罗伯一起巡演。此外,乔迪森还是一位音乐制作人,共为活结、谋杀娃娃等录制了五张专辑。由他参与并制作的谋杀娃娃新专辑《Women and Children Last》将在这个月底发行。

  《节奏》组织的此次评选活动共收到十万多张选票,乔迪森以37%的优势拔得头筹。紧随其后的分别是麦克·波特诺、加文·哈里森、尼尔·皮尔特和戴夫·格罗尔,铁娘子、创世纪的鼓手也在十强之列。《节奏》对乔迪森鼓艺的评价是:“虽疾如闪电仍技艺高超。”

  《节奏》票选“25年来最佳鼓手”前20名:

  1.乔伊·乔迪森(活结、谋杀娃娃、罗伯僵尸)

  2.麦克·波特诺(梦想剧院、七级炼狱)

  3.加文·哈里森(刺猬上树)

  4.尼尔·皮尔特(Rush)

  5.戴夫·格罗尔(涅磐、他们邪恶秃鹰)

  6.特拉维斯·巴克(Blink 182)

  7.尼科·麦克布莱恩(铁娘子)

  8.维尼·克莱尤塔(弗兰克·扎帕、Sting、杰夫·贝克)

  9.菲尔·科林斯(创世纪)

  10.查德·史密斯(Chili Peps、Chickenfoot)

  11.布兰恩·戴洛(乳齿象)

  12.史蒂夫·盖德(埃里克·克莱普顿、保罗·西蒙)

  13.托马斯·朗

  14.斯图尔特·科普兰(警察)

  15.泰瑞·伯齐欧(弗兰克·扎帕)

  16.乔希·弗里兹(九寸钉、Devo)

  17.寇奇·鲍威尔(彩虹、黑色安息日、白蛇)

  18.杰夫·波卡洛(Toto)

  19.史蒂芬·莫里斯(新秩序)

  20.史蒂夫·怀特(保罗·韦勒)

  Linde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