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乐队触执毛中国巡演在即 TOOKOO乐队将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0:50  新浪娱乐
香港乐队触执毛中国巡演在即TOOKOO乐队将助阵

触执毛乐队

香港乐队触执毛中国巡演在即TOOKOO乐队将助阵

TOOKOO乐队

香港乐队触执毛中国巡演在即TOOKOO乐队将助阵

乐队成员自己设计的巡演海报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晚,来自香港的触执毛乐队(Chochukmo)将在北京MAO Live举办专场,这是他们内地巡演的第一场,内地新锐摇滚乐队TOOKOO将作为嘉宾登场献唱。

  触执毛乐队是香港乐坛新崛起的摇滚乐队,乐队成立于2008年,游走于不同类型的音乐风格之间,把爵士、巴萨诺瓦、疯克、电子等混进摇滚。被美国《时代》杂志形容为“近年来中国南方最具魅力的乐队”。本次触执毛内地巡演将从北京开始,经西安、重庆、成都、南京、武汉、上海、长沙到广州结束,日程之长,可谓创香港乐队内地巡回之最。

  据友谊唱片透露,14晚的演出,除触执毛外,内地近年来很活跃的乐队TOOKOO也将登台助阵。TOOKOO是国内EMO乐队的代表,他们曾多次应邀赴国外演出。乐队成员发起的“情绪中国”则为广大青少年推荐了不少新音乐。此次TOOKOO助阵触执毛获得另一个新晋独立厂牌火锅音乐的鼎力支持。

  附:触执毛中国巡演日程安排

  8月14日 / 北京 / Mao Livehouse

  8月15日 / 西安 / 光圈俱乐部

  8月17日 / 成都 / 麻糖

  8月18日 / 重庆 / 坚果俱乐部

  8月19日 / 武汉 / VOX

  8月20日 / 南京 / 61House

  8月21日 / 上海 / 育音堂

  8月22日 / 长沙 / Freedom House

  8月24日 / 广州 / 踢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