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罗地亚钢琴圣手马克西姆将开始中国巡演

克罗地亚钢琴圣手马克西姆将开始中国巡演

马克西姆

  来自克罗地亚的钢琴圣手马克西姆的专辑被誉为最畅销古典跨界唱片,他曾荣获克罗地亚格莱美博灵奖颁发的4项大奖,包括最佳古典专辑奖。马克西姆甚至被邀请作为博灵颁奖盛典的开场表演嘉宾——这是一项有史以来从未被授予一位古典音乐家的荣誉,他先后到世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巡回表演,略带东欧国家的忧郁气质令人无法阻挡。据悉,9月17日,这位响当当的欧洲新古典王子即将空降蓉城,为成都的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马克西姆的成长过程中,有一个故事尤其值得一提,1990年克罗地亚地区爆发战争,15岁的马克西姆只能栖身在地窖中,虽然外面战火纷飞,但他仍专心练琴,就如现实版电影的《战地琴人》。“我们的小镇里到处都是枪弹,但是你不能因此而停滞不前——你必须生存下去。钢琴就是我的唯一。”

  或许是马克西姆经历过战火的岁月,所以对于自己的国家尤为崇敬,2010年5月份上海世博会迎来克罗地亚国家馆日,马克西姆作为克罗地亚国家形象大使来到上海献奏。据了解,马克西姆的成都行是中国巡演的第一棒,也是锦城艺术宫全新登场的首个演出,演出门票也在火爆销售当中。此外,由于马克西姆音乐会的日期刚好在国庆放假的前夕,不少“马克迷”都愿选择来看这一场“炫酷极致”的音乐会。记者伍翩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