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我相信”世界巡演周六“红火热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1: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本周六晚,张靓颖“我相信”世界巡演首站上海站即将于上海大舞台上演,张靓颖不仅通过自己的唱片公司请来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R&B乐手操刀此次演出,还邀来了新专辑中与自己合作的嘻哈团体“大嘴巴”助阵。此外,张靓颖本人更是舍弃了一头保留了很长时间的黑发,将头发颜色染成了褐红色,以追求更好的舞台形象。

  加入环球唱片后,张靓颖在音乐上的变化不小。新专辑《我相信》中,一半以上的歌曲都是过去专辑中难得一见的快歌,还与台湾嘻哈组合“大嘴巴”合唱了一首《办不到》。据悉,这次唱片公司也为靓颖把“大嘴巴”乐团请到了上海,演唱会上,张靓颖将以一款性感贴身装与“大嘴巴”大跳辣身舞。据悉,通过之前的舞蹈训练和健身,张靓颖整个人已经瘦了10斤,染了头发以后让她比之前更加具有时尚气息。张靓颖表示:“希望褐红色的头发能够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动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