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2乐队将发新专辑 软饼干乐队放出新单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5:40  新浪娱乐
U2乐队将发新专辑软饼干乐队放出新单曲(图)

Limp Bizkit乐队

U2乐队将发新专辑软饼干乐队放出新单曲(图)

U2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老牌乐队U2正在进行欧洲巡演。在意大利都灵站的演出之后,乐队经纪人Paul McGuinness(保罗-麦克吉尼斯)对媒体透露,U2乐队在巡演至于还在积极筹备着全新专辑。这张名为《Songs Of Ascent》的新专辑将极有可能在今年年底面世。

  目前U2乐队的行程安排非常满,今年的巡演将于10月8日结束,紧接着明年春季又将展开美国巡演。如果想在年内发行这张新专辑的话,U2乐队将不得不将美国巡演的时间推迟到明年夏季的5月21日。

  U2乐队已经在今年的巡演中表演了新专辑中的三首歌曲,歌名分别为《Return Of The Stingray Guitar》《Glastonbury》和《North Star》。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歌曲《Glastonbury》,这首歌本是由U2专为今年的Glastonbury(格拉斯通伯里)音乐节所创作,然而主唱Bono(波诺)因为背部手术而导致乐队最终无法参演今年的音乐节。

  由主唱波诺和吉他手Edge(艾吉)所创作的百老汇歌舞剧《Spider-man: Turn Off The Dark》也将于今年的11月14日在百老汇Foxwoods(福克斯伍德:原希尔顿)剧场举行试演。这部歌舞剧正式首演的日期定于12月21日。

  另一则消息来自美国新金属乐队Limp Bizkit(软饼干),沉寂多年之后的他们即将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这张专辑名为《Gold Cobra》(金色眼镜蛇),专辑中的新单曲《Walking Away》已经在网上放出下载。

  今年早些时候乐队曾放出第一支单曲《Why Try》,这一系列行为都是为了新专辑的推出而做预热。主唱Fred Durst(弗莱德-德斯特)对此解释说到:“我还想再从新专辑中放出一首歌来,这将为我们的新专辑打下坚实的听众基础。直到专辑正式发行之前,我想让歌迷们一直保持着这种期待。”

  早前乐队吉他手Wes Borland(维斯-波兰)曾透露这张专辑将会有些法国舞曲组合Daft Punk(蠢朋克)的律动感,而专辑到底会在何时推出至今尚无定论。(nea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