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见面会周六启动 陈翔王野等与您相约杭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6:13  新浪娱乐
快男见面会周六启动陈翔王野等与您相约杭州

陈翔

快男见面会周六启动陈翔王野等与您相约杭州

delay组合

快男见面会周六启动陈翔王野等与您相约杭州

王野

快男见面会周六启动陈翔王野等与您相约杭州

玉米提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10点30分,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7进6的比赛将精彩继续。据了解,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2010快乐男声全国见面会将再次出击。届时,快男们将并分三路,于8月14日下午两点半,分别在上海欢乐谷、杭州银泰百货庆春店南广场、南京建邺万达广场举办户外见面会,与歌迷们热情互动。

  快男全国8强出炉时,12位快乐男声就曾兵分三路在重庆、成都、西安三地举办了见面会,快男们所到之处无不在当地掀起了一阵狂潮,每一站的见面会都引来上万名歌迷到场助阵,到处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充分体现了快男们所向披靡的人气魅力。随着全国总决赛的播出,时隔三周后,快男也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关注和喜爱。本周末,人气王“小李准基”陈翔、“东北纯爷们”王野、“西域王子”玉米提、“完美和声”Delay组合将空降杭州,将与当地歌迷热情互动,并演唱多首歌曲。想与您喜爱的快男零距离接触吗,请关注8月14日下午两点半在杭州银泰百货庆春店南广场举行的2010年快乐男声杭州见面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