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2主唱波诺伤愈复出 新专辑有望年底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6:47  新浪娱乐
U2主唱波诺伤愈复出新专辑有望年底发行(图)

波诺重回舞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U2主唱波诺已于近日伤愈复出,重新回到了巡演的舞台上。乐队经理透露,下半年除了进行大量巡演之外,U2的新专辑也有望在年底发行。

  数月前,波诺由于背部受伤需要接受手术,被迫暂停360°巡演,并且取消了6月份在英国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的演出。波诺对于这次缺席深表遗憾,为此专门创作了歌曲《格拉斯顿伯里》向音乐节举办方和歌迷致歉。这个月伤愈的波诺终于又回到了欧洲巡演的舞台上。U2先是在意大利的都灵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本周二又来到德国的法兰克福,接下来他们还将前往汉诺威和丹麦的霍森斯。

  乐队经理保罗·麦卡詹尼斯在都灵接受采访时说,波诺一直为康复而努力锻炼,“医生们很有信心,保证他可以继续演出。就脊柱伤害而言,恢复期真的很短。”麦卡詹尼斯还透露这段时间乐队损失了大约1500万美元,不过其中的一半得到了保险赔偿。对于刚刚以1亿3千万美元的收入成为福布斯音乐富豪榜年度冠军的U2来说,这点损失应该算不上什么。麦卡詹尼斯还宣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U2正在进行一个名为“攀登之歌”的计划(Songs of Ascent),录制自去年《No Line on the Horizon》(消失的地平线)以来的第12张录音室专辑。在都灵和法兰克福的演出中,波诺已经演唱了三首新歌,分别是《格拉斯顿伯里》、《北极星》和器乐版的《Return of the Stingray Guitar》。麦卡詹尼斯估计新专辑能在今年年底完成,这对于U2来说恐怕是个不小的挑战。从去年夏天开始,他们一直在360°世界巡演的旅程上奔波,今年的演出计划已经安排到10月,明年5月又要开始美国的巡演之旅。波诺的手术占去了不少时间,多次与乐队合作的制作人丹尼尔·兰瓦(Daniel Lanois)也因两个月前的车祸在养伤。看来为了如期完成专辑,U2只能在今年的最后阶段大力冲刺了。

  波诺在法兰克福演出时专门感谢了为他诊治的的德国医生,他对观众说:“我被世界上最好的工业技术——德国工业技术重新组装了。现在我的屁股上印着‘德国制造’。我从未感觉这么好过。我感觉就像一辆奔驰。”演出最后,他把一曲《Moment of Surrender》(屈服时刻)献给了在德国“爱的大游行”音乐节踩踏事件中丧生的人。和往常一样,波诺喜欢在自己的歌曲中穿插其他艺人的作品。这次,他把乔治·哈里森的《My Sweet Lord》加进了《Mysterious Ways》,把the Impressions的《Movin' On Up》加进了《I Still Haven't Found What I'm Looking For》。由于R.E.M。的主唱迈克尔·斯泰普也在台下当观众,波诺还专门把对方的《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as We Know It》加进了《Vertigo》。此外,由波诺和吉他手刀刃创作的音乐剧《蜘蛛侠:消灭黑暗》已经宣布于11月14日在百老汇预演,12月21日首映,票价是50美元。Linde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