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新妆染红发 将于上海大舞台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7:01  新民晚报

  本周六(8月14日),张靓颖将于上海大舞台开唱。离开华谊自己做老板的张靓颖面对自立门户后的首次巡演显然相当重视,还将头发颜色染成了更动感更时尚的褐红色,以追求更好的舞台形象。

  之前的舞蹈训练加上健身已经让张靓颖整个人瘦了5公斤,身材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染了头发以后让她比之前更加具有时尚气息。张靓颖也表示:“这次造型的改变完全是为了演唱会考虑,希望褐红色的头发能够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动感,贴近演唱会的舞蹈部分的主题。”

  除了造型方面的变化,张靓颖在音乐上的变化也着实不小。新专辑《我相信》中一半以上的歌曲都是过去专辑中难得一见的快歌,还与台湾嘻哈组合“大嘴巴”合唱了一首《办不到》,演唱会上张靓颖也邀请了大嘴巴担任嘉宾,并透露会与大嘴巴大跳辣身舞,歌迷们也可以一睹张靓颖歌喉之外的舞功。(记者 夏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