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冠“牵手”许茹芸《向左走 向右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7:02  汉网-武汉晚报
品冠“牵手”许茹芸《向左走向右走》

品冠许茹芸

  本报讯(记者 黄丽娟 实习生 田婷 程甜甜)“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当品冠许茹芸来到武汉,深情的朗读这段波兰女诗人辛波丝卡的《一见钟情》时,现场记者都在静静聆听。

  这首诗是几米在创作绘本《向左走向右走》的最初灵感。10月14日,品冠、许茹芸主演的音乐舞台剧《向左走向右走》也将登陆武汉剧院。大龄男青年品冠说想结婚了,而大龄“剩女”许茹芸说,还是想找到那个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许茹芸:期待爱情的出现

  当年大红大紫的许茹芸曾经离开过娱乐圈,在曼哈顿生活了一年半,“因为当艺人后不敢一个人上街、一个人吃饭,甚至一个人逛超市,特别希望找回自己。”

  接演《向左走向右走》舞台剧,许茹芸显然有压力,“电影电视里的那对男女主角都太帅太漂亮了”,她开玩笑说,“金城武那么帅的男人,根本就不大像落魄的小提琴家。”和品冠合作,许茹芸觉得很愉快,“他是一个很会体谅对方的人,作为理想对象相当不错,是女人们公认的好男人。”

  可惜,这么好的男人还不是许茹芸的那盘“菜”。对于爱情,许茹芸这样理解,“年轻时的爱情是轰轰烈烈的,到了一定阶段后就不再强求。”现在的许茹芸形容,自己属于享受爱情这个阶段,但很可惜还没碰到另一半,“我相信命中注定的爱情,而且很期待现实生活中也有浪漫爱情的发生。”

  品冠:在家经常遭逼婚

  梁静茹、李心洁都是品冠的好朋友,都在上半年结婚了,总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晒幸福”。品冠又羡慕又嫉妒。品冠告诉记者,自己的女朋友就具备李心洁的特质,又爽朗又乐观,“她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我够不够爱她。”好朋友都结婚了,品冠的婚期却未定,“爸爸妈妈也总在催我,觉得我年纪大了,要我不要拿工作再当借口。当然,今年是很难的了,明年吗?我也觉得自己要定下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