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子公布重组后首演时间 门票销售采用抽签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7:07  新浪娱乐
浪子公布重组后首演时间门票销售采用抽签方式

2004年演出时的皮特-达赫迪和卡尔-巴拉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浪子乐队(Libertines)已经公布了他们重组之后首场演出的日期,本月底,皮特-达赫迪(Pete Doherty)与卡尔-巴拉特(Carl Barat)近六年来将首次作为浪子乐队的一员同台演出。

  在参加雷丁与利兹音乐节(Reading and Leeds festivals)之前,浪子乐队将在当地时间8月25日在英国北伦敦Kentish城的HMV举办一场热身演出。目前,浪子乐队本场演出的门票定价已经出炉,为30英镑,然而,门票的销售不会采用传统的销售方式。浪子乐队将在他们官方网站的注册乐迷当中随机抽取一部分,只有这一部分的乐迷才有购买本场演出门票的资格。

  浪子乐队的发言人说:“我们觉得这是分发门票最为公平的一种方式了,与此同时,还能避免门票被炒到很高的价格,这对乐迷来说是不公平的。”

  浪子乐队组建于1997年,除了核心人物皮特-达赫迪与卡尔-巴拉特以外,乐队的另外两位成员分别是贝斯手约翰-哈索尔(John Hassall)和鼓手加里-鲍威尔(Gary Powell)。乐队的首张专辑《Up the bracket》在2002年面世,尽管主唱皮特-达赫迪一直由于吸毒等问题麻烦不断,但《Up the bracket》的高品质还是为浪子乐队赢得了一大批固定的乐迷,与此同时,皮特-达赫迪放荡不羁的个性也被新一代的年轻人所崇拜。但由于日益严重的毒瘾,皮特-达赫迪在2004年被他的搭档卡尔-巴拉特赶出了浪子乐队。离开浪子乐队之后,皮特-达赫迪组建了另一支乐队Babyshambles,而卡尔-巴拉特则成为了Dirty Pretty Things乐队的主唱,2008年,Dirty Pretty Things乐队宣布解散。

  今年三月份,浪子乐队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将参加今年的雷丁与利兹音乐节。四月份,在接受“观察家”杂志采访时,卡尔-巴拉特表示他觉得“现在是重组的最佳时机”,“我希望桥下面已经有足够的水源了。”

  在由英国NME杂志发起的一项调查当中,浪子乐队的首张专辑《Up the Bracket》被评为过去十年当中业内人士严重的最佳英伦专辑。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