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月底赴日开唱 发布会现场捐款给吉林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8:22  北京晚报
李玉刚月底赴日开唱发布会现场捐款给吉林灾区

李玉刚、韩红

  继2009年7月在悉尼歌剧院举办个人演唱会之后,李玉刚《镜花水月》2010全球巡演日本东京演唱会将于8月27日至29日在日本东京艺术剧院举办。演唱会发布会昨天在京举行,李玉刚现场捐出十万元人民币,表达对遭遇洪灾的吉林家乡的慰问。

  日本演唱会将唱中日歌曲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李玉刚表示日本演唱会上他除了演唱自己的拿手作品之外,还将用日语演绎中日两国人民熟悉的日本经典歌曲《星》。同时,还将通过网络向中日两国歌迷朋友征集演绎此首歌曲的最佳方案。央视主持人刘芳菲主持发布会,她和李玉刚是东北老乡,她表示与李玉刚已相识多年,觉得他“一直都没变”。面对前段时间是非缠身的刘芳菲,李玉刚也感性地说道:“在娱乐圈,我们都要经历很多风风雨雨。不仅我没有变,你也没有变!”

  韩红周洋到场祝贺

  正当主持人和李玉刚在台上交流时,著名歌手韩红匆匆赶来。她亲切地称李玉刚为“玉刚这孩子”,并说道:“我从来不去捧什么人的场,今天之所以来,一是出于对京剧艺术的崇拜,希望中国京剧得到更多人的支持;另一方面就是因为我觉得李玉刚是靠自己的执着和能力,坚忍不拔地从小山村走到今天的,期待着他到更多国家去演唱,把京剧洒遍全世界!”自称“这辈子最崇敬梅兰芳先生,小时候还跟着唱片学过京剧”的韩红,现场还演唱了几句带着极强“歌味”的京剧,她笑称自己:“只能学黑头,我这身材唱不了青衣。而且多年不唱了,小时候唱得比现在好!”

  同样让李玉刚十分欣喜的是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副领队王春露和冬奥会世界冠军周洋也都作为嘉宾到场为他捧场。身为李玉刚的吉林老乡,周洋为“刚哥”送上了一份寓意深远的礼物——一瓶家乡的黑土以及一枚雪花形状的挂饰,希望他在家乡的沃土上绽放出最美的花朵。

  现场捐十万元给吉林灾区

  由于家乡吉林近期遭受了严重洪灾,李玉刚十分焦急,发布会现场他把十万元现金交给了吉林卫视的代表,拜托他们转交给赈灾部门。他说:“我长这么大,从来没见过家乡下这么大的雨,遭这么大的灾。这次因为我有重要的事情,不能回家参加8月13日举办的赈灾义演,非常遗憾。因此在此捐出十万元,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

  本报记者王润 白继开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