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彩乐章世博音乐派对”活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8:36  新浪娱乐

  “华彩乐章世博音乐派对”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和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SMG)联合主办,上海新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本活动是世博会开幕以来首个连演五场的广场音乐盛典,是华语流行乐坛向“百年世博”的首次集体献礼,活动旨在通过连续五天的音乐互动,向世人传递“文明观世博,理性看演出”的观演理念,展现当代华语原创流行音乐的新风貌。

  “华彩乐章世博音乐派对”将于8月16日至20日在世博绿地广场上演,五大主题之夜“七夕派对”、“夏日恋歌”、“名谣民谣”、“青春之歌”、“桃花朵朵”依次登场,五场演出阵容横跨两岸三地,集结了华语流行乐坛最具人气和实力的明星偶像。他们响应号召,树立榜样,将以高水平的演出回馈高素质的歌迷,为世博喝彩,向世博致敬。

  “华彩乐章世博音乐派对”用音乐搭台,让文明唱戏,观众仅需购票进入世博园即可亲身参与到当晚的演出,精彩之至,不容错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