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北京个唱“后台”硬 演唱会班底超豪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1:54  北京娱乐信报
林俊杰北京个唱“后台”硬演唱会班底超豪华

林俊杰为演唱会健身

  信报讯(记者王菲)8月21日,林俊杰即将在北京首体开唱。去年他在北京个唱上意外失声。为了洗刷这个“耻辱“,林俊杰此次邀请了豪华的演唱会制作班底。

  此次林俊杰特别请来著名音乐人许环良担任创意总监,许环良为包括阿杜陈洁仪、林俊杰在内的诸多歌手制作了逾百张唱片。此次林俊杰的恩师吴剑泓将担任演唱会音乐总监。此外,韩国Newest舞蹈团将为演唱会打造全新舞蹈。有了这些大牌们的操刀令原本就已经非常火爆的林俊杰的演唱会票房更是锦上添花。除了拥有九星级制作团队,林俊杰本人对这次演唱会也投入心血,从策划、主题、制作、曲目,甚至各种小的环节林俊杰都亲身参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