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启微博帖青涩照 网友惊呼“很潮很犀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4:57  新浪娱乐
洪启微博帖青涩照网友惊呼“很潮很犀利”

洪启93犀利照

洪启微博帖青涩照网友惊呼“很潮很犀利”

洪启近照,依然很犀利

  新浪摇滚讯 民谣歌手洪启http://t.sina.com.cn/hongqi微博(http://t.sina.com.cn)上贴发了自己拍摄于1993年刚来北京时的青涩照。网友评价——“中分,墨镜,风衣,破洞窄脚仔裤,高帮靴……擦,酷币了”。知名微博杜子建更是留言说,“这太酷了,太彪悍,那个时代。”网友“彩虹丛生的旷野”则说:“ 真像韩寒说的那样‘傻逼呵呵的矗立着’~千万别误会我没贬义哈~觉得那个时候的文艺青年真是理想很茂盛的样子~”。

  洪启超前混搭的装扮更是引发网友极大的联想,被冠以“很潮很犀利”、“张国荣范”之说,广东著名音乐人邓伟标跟帖道:“越看,越犀利哥”。

  【关于洪启】洪启,1973年出生于新疆和田,歌手,诗人。中国当代民谣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1992年开始音乐创作。曾发表唱片《红雪莲》(2005)、《阿里木江,你在哪里?》(2007)、九棵树(2009)。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