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17音乐会8月20日唱响 永远17岁的纯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8:01  南方都市报
at17音乐会8月20日唱响永远17岁的纯真

北京站之后,at17将继续在广州举行不插电演唱会。

  这场名为“Just the tw oof us”的音乐会是为了纪念at17林二汶(Eman)和卢凯彤(Ellen)相识十年而举行的。“获得的比失去的多”,两个女孩轻描淡写地与台下歌迷聊着她们的相识、成长,如同永远十七岁的纯真。北京站之后,这两个爱歌唱的女孩子继续前行,8月20日将于T U凸艺术空间举行不插电演唱会。

  二汶的声音有着与年龄不符的力量,年纪很小就开始和哥哥林一峰、刘以达等音乐人合作,而从9岁就开始学习古典吉他的Ellen琴技一流。2000年,18岁的林二汶和14岁的卢凯彤在“原音2000”歌唱比赛相识,随后就开始了一起夹band的岁月。

  “我看见她们自弹自唱非常合拍,而且觉得她们好像很Enjoy很开心的样子”,这是黄耀明第一次看二汶和Ellen现场演出时的印象,而这让他觉得“她们应该是一起的”,并且为她们取名“at17”。从2002年发行首张大碟《M eowM eow M eow》到近两年发行的一系列《O verthe rainbow》EP,从M eow M eow M eow演唱会到2010年北京Just the tw oof us不插电演唱会,从“随便作乐、随便相爱”(《始终一天》)的恣意懵懂到“我还是快乐,就算哀伤太壮大青春会消磨”(《快乐很我们》)的豁达自信,at17在音乐的道路上逐渐成熟。

  ●时间:2010.8.20(星期五)

  ●地点:TU凸艺术空间(雕塑公园内)

  ●票价:150元(现场)、120元(预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