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朗献演城市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8:2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明后两晚,郎朗将携上海爱乐乐团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两场特仑苏城市音乐会,钢琴才子沈文裕也将作为特邀嘉宾献上拿手作品。

  此次音乐会的曲目编排以中西合璧为原则,演出中既包括了《梁祝》、《红旗颂》、《茉莉花》等经典的中国风传统曲调,又不乏《费加罗的婚礼》、《天鹅湖》、《雷电波尔卡》等国外经典曲目。为贴近世博主题,音乐会上还将演出“圆舞曲之父”约翰·施特劳斯的代表作《蓝色多瑙河》。据悉,此次两场音乐会门票均以主办方赠票的方式回馈观众。

  (记者 李佳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