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邓丽君》海选结束 人气之王再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8: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华语乐坛备受瞩目大型音乐剧《爱上邓丽君》角色均已选定,二十余位选手将与国际化制作团队一齐,经历一段非凡的音乐历程,见证华语音乐剧史上的一段梦幻传奇。一部电视剧会捧出新晋偶像,一部音乐剧也会诞生新的音乐天王,谁将用音乐打动你?票选你心中的音乐剧天王,梦想因你而生!

  顶级制作团队完美文化传承

  作为中国顶级音乐剧制作公司,东方松雷音乐剧公司以传承中国音乐文化为己任,在成功出品大型原创音乐剧《蝶》之后,《爱上邓丽君》音乐剧是公司献给全球华人的又一震撼之作。歌剧集合国内外顶级创作阵容,由曾经编写过《卧虎藏龙》、《色·戒》、《京城四少》等多部叫好又叫座影视作品的奥斯卡金像奖编剧王惠玲担任编剧,著名音乐剧《蝶》的制作人兼艺术总监李盾先生与百老汇音乐总监达日勒。沃特斯的联手打造,更是美国百老汇与中国音乐文化的一次完美契合。

  全球华人海选音乐梦想舞台

  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邓丽君的歌声。此次《爱上邓丽君》音乐剧海选,既有来自大陆、台湾等地的莘莘学子,也有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华侨友人。既有北京舞蹈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地演艺经验较丰富的科班演员,也有众多热爱音乐热爱邓丽君的普通业余选手。音乐剧并非“高不可攀”,这是每一个有音乐梦想的人的舞台。此次出品方专程请来台湾金牌制作团队为入围主角候选者制作MV并拍摄写真,部分选手还将获邀到台湾、香港进行选秀交流与慈善活动,成就音乐梦想,机会就在你眼前!

  最终人气之争演绎音乐剧新天王

  一部电视剧会捧出新晋偶像,一部音乐剧也会诞生新的音乐天王,谁将用音乐打动你?票选你心中的音乐剧天王,梦想因你而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