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邓丽君》全民欢唱大赛报名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8:29  新浪娱乐

  构建和谐社会,唱暖人间真情。这并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我们对生活的殷勤希望。在邓丽君的歌声中,真、善、美的品质无时无刻不感动着我们。温馨与关爱、真情与友善这是属于美好生活的普世价值,让我们一齐大声歌唱,唱出真爱,唱出温暖,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美的年华。

  活动时间:2010年8月1日-2011年9月1日

  报名规则

  1. 拨打电话65272268,以团队形式报名参加比赛,合唱邓丽君歌曲。任何企事业单位、社区、学校合唱团体均可报名参加。

  2. 凡参与合唱比赛的团体成员,皆能得到我们赠送的精美礼品,并有机会与国际化制作团队一齐演绎《爱上邓丽君》经典音乐剧。

  3. 登陆新浪官网参加合唱团人气投票

  4. 优秀合唱团参加《爱上邓丽君---全民欢唱大赛》总决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