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邓丽君》全民歌唱赛:唱暖人间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8:30  新浪娱乐
《爱上邓丽君》全民歌唱赛:唱暖人间真情

《爱上邓丽君》全民歌唱赛海报

  有一种歌声叫感动

  曲韵悠扬中给你以温暖的力量

  有一种歌声叫回忆

  余音袅袅中倾诉着岁月与流年

  有一种歌声叫邓丽君

  她见证了每个人的青春、成长与真爱

  我们时常感叹,感动是一个人的真情流淌。那一刻,所有的心情都会写在脸上,所有的话语都可以省略。漫漫人生路,我们曾经有过无数次的感动,而邓丽君带给我们的是一生一世。

  让我们每个人活得更加真实、自信。这感动,是发自心底最柔软的一种倾诉,是自然天成的渲染,也是期待已久的一种天籁之声。

  人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邓丽君,千言万语往往难解千丝万缕的柔情蜜意。歌声伴随我们成长,感染我们的情绪,塑造我们的灵魂。时光荏苒,当我们再次唱响邓丽君的歌声,歌声中有唏嘘的青春,有留白的年华,洗尽铅华后的情感,唯有真、善、美是岁月带不走的真挚情怀。当社会价值观被物质所迷惑,当低俗的文化充斥着人们的眼球,我们更需要一种真诚的音乐,打动我们的内心。

  十亿掌声、十亿喝彩。让我们再次聆听来自内心的真情呼唤。

  构建和谐社会,唱暖人间真情。

  《我爱邓丽君—全民欢唱大赛》真诚招募,期待您的声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