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坤大连演唱会票房势头好 《无所谓》压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9:06  北国网-半岛晨报

  本月28日,实力派唱将杨坤奔驰世家“大连中星夜”演唱会即将唱响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这是他今年继北京、洛阳、鞍山演唱会后,《炫利星·坤歌行》全国巡演的第一站。之前杨坤多次因参加演出而来到大连,也承诺过一定要在大连开一场个人演唱会。如今杨坤的这个愿望终于如愿以偿。杨坤表示:“一定要为大连的歌迷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个人演唱会,回报大连的歌迷,也是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

  曲目很经典

  当初以《无所谓》、《那一天》成功奠定苦情形象的杨坤,极具个人特色的沙哑、沧桑的嗓音成为其独步江湖的标志。

  这么多年来,杨坤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风格,不管乐坛有多么动荡,他用他的歌声一次次地征服了广大的歌迷,也奠定了他在内地歌坛的位置。杨坤表示,大连是自己非常熟悉和喜欢的城市,已经很多次来到大连演出,大连的歌迷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因此,他将“炫利星·坤歌行”全国巡演的第一站放在了大连。为了将演唱会做到完美,杨坤在曲目上做了精心安排,除了将前不久刚发行的新专辑《DISCO》作为演唱会的重头戏之外,早前的《牧马人》、《那一天》、《空城》等经典歌曲也将一一呈献给歌迷,《无所谓》将作为最终曲目献唱。杨坤说:“我很看重这次大连个唱,虽然场地不大,但是我要让大连的歌迷欣赏到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每一首歌每一个环节都让歌迷感受到惊喜。 ”

  票房很火爆

  据悉,杨坤大连演唱会票房销售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从大连票务公司得知,杨坤8月28日演唱会的票房成绩一路飙升,同时票务公司的人看到票房势头,对此次杨坤大连演唱会的票房成绩很有信心。而杨坤得知此消息后表示:“这次在大连举办演唱会,每个细节我都亲自参与,目的只有一个,我要让当晚来到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满载而归,这将会是一个激情四射美轮美奂的演唱会。 ”

  从杨坤身边的工作人员处得知,杨坤对这次演唱会非常重视,包括服装的安排、舞蹈演员的安排、舞步的设计都亲力亲为,虽然跳舞不是杨坤的强项,但是“坤式踩烟头”动作早已深入人心,富有超强感染力,不是舞蹈胜过舞蹈。杨坤坦言:“这次的演唱会不为赚钱,自己在舞台、灯光制作上花了巨资,就是要让大连的歌迷尽情享受杨坤的音乐。 8月28日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杨坤将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 记者齐书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