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英雄汇配合全国哀悼日 6进5推迟至16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5:19  新浪娱乐
红歌英雄汇配合全国哀悼日6进5推迟至16日举行

中国红歌会为灾区祈福

红歌英雄汇配合全国哀悼日6进5推迟至16日举行

红歌选手和红米饭爱心点亮舟曲

红歌英雄汇配合全国哀悼日6进5推迟至16日举行

红歌手郑璐为舟曲灾区捐款

  新浪娱乐讯 2010年8月7日夜至8日凌晨,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突发特大泥石流,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10年8月15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为了响应国务院举行全民哀悼日的决定,原定于明天(8月15日)晚上19:30现场直播的2010中国红歌会之红歌英雄汇6进5的晋级赛将推迟24小时,改为16号晚上19:30开始现场直播!

  8月7日夜22点左右,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后,中国红歌会栏目组工作人员和优秀红歌手的心与灾区人民的心紧紧联接在一起。8月13日晚上,中国红歌会栏目组的导演们、红歌选手和许多红米饭们自发组织起来,在江西电视台星光广场点燃了星星点点的蜡烛,摆出心型和“舟曲”的字样,大家默默地为甘肃特大泥石流灾区的遇难同胞致哀,现场的红歌手还积极号召现场的红米饭们为舟曲灾区的受灾群众踊跃捐款。

  据悉,延迟到8月16日晚上举行的红歌英雄汇6进5晋级赛当中,为甘肃舟曲灾区的人们唱响嘹亮的红歌,弘扬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将成为全场节目的主旋律。一方面,中国红歌会精心组织打造的爱心公益主题曲《因为有你》将作为开场歌舞亮相;另一方面,红歌选手在选取的红歌曲目上都特别用心,朱智将唱响2008年抗震救灾的音乐作品《北川的鸽子树》,而红歌手郑璐也将演绎弘扬98抗洪精神的新时代红歌——《为了谁》。中国红歌会将在直播的节目当中呼吁全国的红米饭们为灾区人们捐款献爱心,用昂扬嘹亮的红歌声唤起“民族大爱”的红歌精神。

  (张念昭  裴凌  摄影  刘海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