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16日成都行 为舟曲义演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7: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表达对舟曲遇难同胞的哀悼,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紧急暂停原定于14晚举行的五进四总决赛,推迟至下周六进行。原定于15日的成都拉票会,也将作出如下变更:16日15:00,成都万达广场,“花儿朵朵”10强将为舟曲义演募捐,与花粉一起用实际行动为舟曲加油。

  面对舟曲灾难,“花儿”们第一时间做出他们力所能及的事。14日下午,6位“花儿”赶制歌曲《手牵手》,用歌声为舟曲祈福。16日,她们将赶往成都募集爱心善款。对于舟曲灾难,花儿们各个感同身受,纷纷表示了对灾区人民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坚强,舟曲人民不是孤单的,我们的心将跟他们同在。”

  青海卫视“花儿”们从未停下公益的脚步:玉树地震,时值花蕾期的“花儿朵朵”全面停下赛事,与玉树人民同在;上周,听说玉树小朋友急需书籍,“花儿”与花粉一起积极为玉树捐书;舟曲泥石流,“花儿”们一马当先,用实际行动陪舟曲同胞共渡难关。

  8月16日15时,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十强将在成都锦江区锦华路1号万达广场进行募捐活动,与所有喜欢“花儿”的朋友们献出一份力所能及的爱心。舟曲挺住,甘肃加油,让我们用行动收集爱心,为舟曲加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