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快男周末闪耀申城 上海见面会引爆粉丝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19:54  新浪娱乐
人气快男周末闪耀申城上海见面会引爆粉丝激情

上海见面会引爆粉丝激情

人气快男周末闪耀申城上海见面会引爆粉丝激情

人气快男周末闪耀申城

人气快男周末闪耀申城上海见面会引爆粉丝激情

快男秀唱功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刚刚结束快男总决赛7进6比赛的“人气小天王”武艺,“实力派唱将”李行亮,“原创小可爱”刘心,携之前抱憾离开舞台的吴俊余和赵帆,马不停蹄的空降魅力世博城上海举办见面会。世博会的火爆举办,加上五位人气快男的火热来袭,让盛夏四十多度的申城异常沸腾。

  时值举国盛事世博会的精彩上演,上海的粉丝们还是赋予了五位快乐男声最强大的支持。虽然活动举办地点离市区较远,但当天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近五千多名快男粉丝们,依旧顶着酷暑的高温痴心守候着偶像们,让首次来沪的快乐男声们倍受感动和鼓舞。

  机场改走紧急通道 响应低碳号召乘大巴

  当天快男乘坐了最早班长沙飞上海的航班,一大清早,两地接送机的粉丝队伍都排起了长龙。特别是在上海浦东机场苦等了四五个钟头的歌迷们,几乎把当天上午国内到达的所有出口都围了个水泄不通。现场近千名粉丝的庞大阵容立刻引起了当地安保人员的注意,出于安全考虑,机场工作人员专门为快男一行人临时开辟了一条安全通道。虽然未能第一时间跟上海的歌迷们近距离接触,但快男们依旧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与辛苦。

  为响应低碳环保的号召,主办方特意别出心裁的准备了一辆大巴公交车接送来沪的快乐男声们。五位快男在安全离开机场前往活动举办地的路上,难得的乘坐公交车一路欣赏上海的沿路风景,连日来的疲劳也都减轻不少。

  快男秀《我的舞台》 高唱世博《相亲相爱》

  等待已久的见面会在快男主题曲《我的舞台》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五位阳光新一代齐齐现身。现场的“午饭”(武艺的粉丝)、“蜡笔”(刘心的粉丝)、“粮票”(李行亮的粉丝)、“金鱼”(吴俊余的粉丝)和“帆船”(赵帆的粉丝)五大阵营瞬间连成一片欢乐的海洋。亲眼见到偶像的粉丝们难掩激动的心情,近距离的亲密接触更让大家心潮澎湃。

  与粉丝们一样,能够在世博期间来沪让各位快男们也是喜悦不已,大家合唱了一曲《相亲相爱》,预示着世博大家庭亲如一家人的美好和谐氛围。“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魅力也让快男们与世博更加贴近。    

  “蒙奇奇”人偶萌翻武艺 近两千名“午饭”捧场

  见面会的举办地设在了上海欢乐谷的剧场内,现场有限的四千多个座位座无虚席,各家的粉丝们更是将有利位置的走道楼梯都早早占据,铺天盖地的灯牌横幅丝毫不亚于正式演唱会的架势。当天,现场近两千多名“午饭”的当场助阵,让武艺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人气王”。贴心的粉丝们为了迎接此次的偶像,特别打出了“武艺耀申城”的口号,现场还出现了一个毛绒绒的“蒙奇奇”人偶,憨厚可爱的模样让腼腆可爱的武艺本人都被“萌”到了。

  除了带来各自的招牌曲目,五位快男还上演了一出趣味模仿秀。在主持人和现场粉丝们的强烈要求下,大家互相模仿起对方的可爱细节来。其中,武艺将刘心的“东北腔”模仿得最为到位,连“蜡笔”们都纷纷竖起大拇指叫好;当沉稳大气的李行亮和帅气俊朗的赵帆齐齐模仿“微笑天使”吴俊余的可爱动作时,粉丝们的尖叫霎时间冲到了最顶点,大家在一片欢乐与兴奋之中度过了美好而难忘的一个周末。

  据悉,当天快男十二强和快乐天团8090同时在上海、杭州和南京三地都成功举办了见面会。之后快男六强李炜、李行亮、武艺、刘心、谭杰希和陈翔继续投入了下一场5进4争夺战的准备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