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8月21日在京开唱 特别环节致敬碧昂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9:3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康沛)本月21日,张靓颖将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我相信”巡演的北京站。作为本报“LIVE体验”系列活动的第十期,我们将邀请十五位张靓颖的歌迷和我们一起见证“海豚公主”的蜕变。

  张靓颖告诉记者,她去年年底抱着“观摩”的心态观看了碧昂丝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时隔不到一年,自己也要走进相同的场地,特地安排了一个环节向碧昂丝致敬:“碧昂丝的演唱会相当震撼,为我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标准,我将采纳她演出中的一些亮点,还会翻唱她的《Crazy in love》。”除了翻唱之外,一向不怎么擅长舞蹈的张靓颖近期突击练舞,将以一首劲爆的舞曲为演唱会开场。为了保证演唱会的体力,张靓颖每天早上起来游泳、下午排练歌舞,晚上还要去打球,紧张的日程安排让她笑称自己已经变成了“十项全能选手”。

  除了舞蹈和曲目要向天后看齐,张靓颖还预备在这次的服装造型上有所突破。演唱会总导演称,导演组为了说服张靓颖变身性感女郎前后磨了半个多月,但她总是以各种理由逃避。张靓颖则称自己习惯了简单自然的服装,所以演唱会的服装在性感的同时会有一些“酷”的成分,这样才更像她自己。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