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七夕有约” 南京主题活动送个唱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0:27  新浪娱乐
王力宏“七夕有约”南京主题活动送个唱门票

王力宏表演图

王力宏“七夕有约”南京主题活动送个唱门票

王力宏演唱图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七夕之夜,王力宏南京演唱会的主办方则为南京的情侣们准备了一场名为“浪漫天翼  七夕有约”的主题活动。据悉,参加当晚活动的情侣不仅有机会获得王力宏9月17日南京演唱会的门票及天翼手机等奖品外,还有机会以嘉宾的身份受邀参加王力宏演唱会的庆功宴,与偶像零距离接触。

  惊喜:浪漫好礼送情侣

  据主办方透露,“浪漫天翼  七夕有约”的活动内容将以情侣互动游戏为主,根据不同的游戏内容将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而在每个环节中,主办方都将为获胜情侣送出一份惊喜大礼。礼品包括王力宏9月17号南京演唱会门票,价值千元的天翼3G手机等。而最具诱惑性的大奖无疑是以嘉宾的身份出席王力宏演唱会后庆功宴的邀请函。该活动消息一经发布,便有上千名情侣十分踊跃的报名参加。相信在8月16日晚的水游城,南京的情侣们将会度过一个难忘的浪漫情人节。

  期待:粉丝热盼力宏现身南京

  近来,《恋爱通告》票房火爆,片中王力宏与刘亦菲的纯美爱情也打动了很多观众。随着电影的热映及新专辑的上市以及9月17日南京演唱会的临近,歌迷们也热切的期盼着王力宏能够亲临古城南京,与当地的粉丝共度浪漫的七夕之夜。主办方现正在积极联系刚刚在重庆、成都开完演唱会发布会的王力宏,协调档期,让翘首期待的歌迷们能够早日与偶像见面。在此,主办方也提请各位歌迷,通过拨打王力宏南京演唱会的抢票热线118114,同样可以得到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天翼3G添活力-王力宏Music Man巡回演唱会南京站

  时间:2010年9月17日

  地点:奥体中心体育

  票价: 100、180、280、380、480、680、880、1280、1580

  南京订票热线:118114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