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路英雄亲临怒放现场 众网友千条信息力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4:18  新浪娱乐
各路英雄亲临怒放现场众网友千条信息力挺(图)

怒放摇滚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聚集了华语乐坛顶尖摇滚势力的“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已经进入了如火如荼的演出倒计时阶段。11日,众摇滚英雄们在怒放演唱会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起微博接龙抢票活动,引来众多歌迷网友的热力追捧,千余条转发信息频频刷屏,“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蓄势待发!

  微博接龙途径三十余站  各路英雄PK人气  发放演唱会“通行证”

  11日,“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派出“精兵强将”,在官方微博上发起了微博抢票大接龙活动,摇滚成员张楚、何勇、丁武、汪峰郑钧和黑豹乐队的赵明义等率先在自己的微博上设立接龙“驿站”,迎接各路网友歌迷前来抢票围观。只要是在接龙过程中,评论并转发你喜欢的摇滚明星的接龙微博,就有机会获赠“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的门票一张。

  消息一经发出,就在短时间内吸引来了近千人的关注,这其中不乏一直支持、关注中国摇滚乐的宁财神、陈坤、张一白、张静初等一系列演艺明星、著名导演三十余人。在整个活动中,张楚地盘上的网友歌迷最为狂热,率先达到活动规则设定的微博第180条评论的位置,而该名网友也获得了抢票接龙活动的“通关大奖”——180元的演唱会门票1张。由于抢票火爆,主办方临时赠予转发并评论的第827位网友vip主席台大奖!

  正值中国传统佳节7夕,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微博再次掀起六百元情侣套票大抢购的活动,接龙活动现在正在火热进行中。据主办方回应,接下来还将会有大礼相送,歌迷仍有在官方微博上获得演唱会“通行证”的机会,赶快登陆怒放演唱会官方微博,加入到我们的抢票活动吧!

  预热怒放英雄会  排练紧张  票务亦紧张

  距离8月27日的“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仅剩下十一天的时间,十余组演出嘉宾正在紧锣密鼓的选歌排练阶段。近日,某网站曝光了演唱会的演出歌单,从曲目上看,各路英雄均拿出了看家曲目,演出曲目之经典,想必演唱会现场定是台上台下的万人合唱。

  记者也从演唱会主办方处了解到,“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的票务工作自开票以来一路走好,部分价位门票已经全部售罄。主办方也向所有歌迷发出盛情邀请,这场集结了唐朝、黑豹、何勇、张楚、郑钧、汪峰、许巍朴树BEYOND<黄家强>、齐秦、信、爽子的摇滚英雄会,势不可挡,8月27日,让我们共聚北京工人体育场,再次见证中国摇滚力量的奋力“怒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