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家介绍:美国钢琴家麦克-列文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8:29  新浪娱乐
音乐家介绍:美国钢琴家麦克-列文教授

美国钢琴家麦克•列文教授

  匈牙利李斯特钢琴比赛第一名。现任波士顿音乐学院钢琴系系主任,钢琴大师系列音乐会艺术总监的钢琴家麦克。列文是当今世界上最活跃,最有才能的美国钢琴家之一。他的足迹遍布五大洲30多个国家。他今年下半年的演出已经全部排满,其中包括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意大利,希腊,波多黎各,土耳其,俄罗斯等国家开独奏音乐会。

  列文毕业于纽约朱丽娅音乐学院。他曾经在多个最高规格的国际钢琴大赛中荣获第一:包括荷兰的李斯特国际钢琴比赛,美国钢琴协会比赛等。他还获得了美国国家艺术基金会和洛克菲勒基金会的最高成就奖。麦克。列文和世界上许多著名的交响乐团合作过其中包括:波士顿交响乐团,凤凰城交响乐团,印地安那波利斯交响乐团,迈阿密交响乐团,科罗拉多交响乐团,内华达交响乐团,北卡罗兰那交响乐团,美国国家青年交响乐团,荷兰爱乐乐团,开罗交响乐团,希腊国立交响乐团,布加勒斯特交响乐团,波多黎各交响乐团,俄罗斯室内乐团等。他还被美国国家公共电视台邀请和Victor Borge同台演出并在美国全程直播。麦克。列文是世界著名的拿索斯和马可波罗唱片公司的签约艺术家。波士顿环球报把他的拿索斯唱片集选为年度10佳唱片。他也是斯坦威公司下属的斯坦威艺术家,并且作为斯坦威150年庆典的艺术总监负责斯坦威公司旗下所有的艺术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