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自曝感情空虚 七夕节与粉丝一起看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4:38  扬子晚报
王力宏自曝感情空虚七夕节与粉丝一起看电影
王力宏

  昨天是七夕,王力宏的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作为七夕浪漫电影正在热映,而“天翼3G添活力-2010王力宏MUSIC MAN南京站”主办方,昨天则在水游城举办了“浪漫天翼 七夕有约”的主题活动。虽然天气炎热,但仍然吸引了众多情侣们的热情参与,会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本次活动奖品的设置十分丰富,其中不仅有天翼送出的一台价值千元的手机作为互动奖品,并且最终赢得比赛的那对情侣选手更会被幸运地获邀参加王力宏南京演唱会结束后的庆功宴,有机会跟偶像天王零距离地接触。

  王力宏昨连看6场《恋爱通告》

  王力宏新专辑《十八般武艺》和电影《恋爱通告》一发片就交出亮眼成绩单。当被问到会不会邀绯闻前女友舒淇去看《恋爱通告》时,王力宏说:“还没告诉她,但会约她”,并透露两人很久没联络了。这次新专辑歌曲《需要人陪》被问到有没有反映现实情感生活时,王力宏说:“新专辑的歌和电影《恋爱通告》相辅相成,全是依剧情创作,专辑没有自己的故事。”但他坦承对感情需求高,尤其是夜深人静,会感觉比较寂寞难耐。七夕节王力宏人在上海,在《恋爱通告》的拍摄地点,举办影迷见面会,并在一天内陪粉丝连看6场《恋爱通告》,王力宏笑说:“很期待跟粉丝一起看,这样可以立即现场感受到粉丝对这部电影的感觉。”

  南京小情侣将与偶像亲密接触

  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之夜,昨天南京水游城的活动中到处弥漫着纯爱气息,游戏规则是以王力宏9月17日两张南京个唱作为互动奖品。现场以王力宏的经典歌曲《唯一》作为游戏主题,上场的四对情侣女生全被蒙住眼睛,通过触摸对面男孩的手来辨识自己的恋人。在一阵慌乱、紧张过后,第一对情侣终于产生,这对甜蜜恋人能如愿以偿地去现场看王力宏的演唱会了。现场还有很多朋友没得到演唱会门票,但是没关系,据悉,大家可以通过拨打118114的王力宏南京演唱会订票热线来进行抢票。在第二轮的游戏环节中,主持人决定现场再抽取八个人上台,通过常识问答的形式,送出当天活动的第二份礼物——一部价值千元的电信天翼手机。主持人还宣布最后一个环节的奖品是受邀参加王力宏南京演唱会的庆功宴。这就意味着大家能直接面对面地跟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大家踊跃加入到比赛当中来,顿时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主持人现场选出了四对情侣。

  本报记者 张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