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请来张靓颖撑腰 “张”“罗”成都个唱

  成都商报讯 “亚洲舞王”罗志祥8月28日首次西南地区个人演唱会嘉宾人选已经尘埃落定,这位神秘嘉宾就是成都歌迷所熟知的张靓颖。罗志祥和张靓颖一起在成都“舞法舞天”!这只能说明《2010罗志祥舞法舞天成都演唱会》是一场好看更好听的夏日音乐盛宴。自从上海演唱会罗志祥和嘉宾五月天一起把整个虹口体育场“掀”翻天以后,小猪一直在想该怎样把一场更精彩、更别致的演唱会奉献给成都。

  “张靓颖,是我一直想合作的一位当今内地流行乐坛‘天后级’的艺人,这次又是到她老家来开首次个唱,当然需要Jane来‘撑腰’哦!”罗志祥如是说。而至于自己和张靓颖目前各自都有紧张的巡演需要穿插进行,是否会影响在成都舞台上的首次合作?小猪自信地说:“那才不会呢!你们也知道靓颖这次的巡演会加大快歌和舞蹈的环节,而我的主场秀又是‘舞法舞天’,我们一定会把这次合作‘张’‘罗’得很好、很劲。不到现场来,真的很遗憾”!

  据悉,为了筹划《2010罗志祥舞法舞天成都演唱会》上的“惊艳”合作,罗志祥和张靓颖已经开始“张”“罗”要表演的曲目和舞步,以及要特别带给成都歌迷的合唱歌曲。而张靓颖更会把此次自己全新一轮个人演唱会上的诸多新鲜、热辣亮点提前秀给自己家乡的歌迷,让家乡父老率先大饱眼福和耳福。而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机构也在极力撮合,争取罗志祥和张靓颖在演唱会当晚的成都中心上演一出成都版的《海派甜心》。怎么样?《2010罗志祥舞法舞天成都演唱会》是既有得看,又有得听,还有得跳。8月28日,让我们不舞不生活吧!

  荣誉出品:时代娱乐-Unusual-耀荣娱乐;时间:2010年8月28日20:00;地点:成都体育中心;票价:外场———280、380、480;内场———680、880、1280;套票———480*2=800;880*2=1500;售票:总票房(028)6168-9117;锦城艺术宫 028-86653820

  (记者 任宏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