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偶像王力宏跑通告减肥 新专辑惨遭盗版新歌流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4:2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虽然现在正值酷暑,不过现在对于王力宏的粉丝来说,这两个月正是最幸福的时光。从电影到新专辑再到演唱会,王力宏的演艺事业正全面上升,忙碌的王力宏上通告就如同在减肥。由王力宏与刘亦菲主演的电影《恋爱通告》正在山城热映,而新专辑《十八般武艺》提前发售以来,在重庆也受到了歌迷的热捧。当然,最重头的活动当属王力宏下月在渝举行的个人演唱会。

  新专辑惨遭盗版

  王力宏的新专辑《十八般武艺》遭内地网站盗版,盗版网站将整张专辑于8月10日上线,歌曲放在网站上供人下载,以至王力宏的新歌提早流出。

  因为临时遭遇盗版事件,索尼唱片除发声明要网站撤换歌曲外,也不得不将新专辑《十八般武艺》的发行日期提前到了8月12日。不过面对新歌提前泄露事件,王力宏却显得比较大度,他表示只要做好自己的音乐,音乐的本质是好的,广大歌迷还是会选择购买正版珍藏。

  新电影和新专辑差不多连续发行,让力宏坦言压力很大,每个细节工作都得注意的他,直呼时间都不够用。因为如此,常忙到没时间睡觉的王力宏,即使有“铁人”称号,毅力体力过人,还是瘦了五公斤。

  演唱会有望唱新歌

  据透露,在下月举行的重庆演唱会上,王力宏将加入这次新专辑的造型元素。以往总是阳光优质形象的王力宏,之前专辑发型多半是帅气短发,这次为了要化身指挥家穿上有艺术气息的造型,也首次打破以往形象,尝试了“接发”,长发飘飘更具艺术气质。记者从演唱会组委会了解到,新专辑中歌曲也会出现在重庆演唱会上,不过具体是哪一首,目前王力宏方面还需要保密。

  组委会也特别提醒即将购买演唱会门票的观众,目前市面上和网络上已经出现了大量的虚假售票信息,请广大购票观众一定要在组委会办公室,或指定的票点购买演唱会门票,谨防利益受到损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