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巡演沈阳站寻找与那英有故事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4:43  北国网-辽沈晚报

  9月30日,那英“那20年”全球巡回演唱会即将登陆沈阳奥体中心。

  沈阳女儿那英,即将回家乡,您想最近距离接触那英,听她聊聊最近的生活吗?您想亲临现场,一起再唱起那些历久弥新的老歌吗?您想赢取大奖,共同分享那英回家的喜悦吗?本报作为那英“那20年”演唱会沈阳站的独家合作平面媒体,将满足你的所有期待。在9月30日来临之前,本报将连续举办多场精彩活动,力邀广大家乡歌迷全程参与,和我们一同见证“那20年”——那英的精彩蜕变。

  活动一:我比天后还天后

  你是那英歌曲的最佳演绎者吗?你长得很像那英吗?在朋友圈里你被称为“小那英”吗?如果你喜欢唱那英的歌曲,又模仿力超群,快来参加我们的“那英模仿秀”大赛。最能“以假乱真”者将获得丰厚大礼,更有机会与偶像零距离接触。

  活动二:我是“发小”我揭秘

  1988年,那英离开了故乡沈阳,留在北京开始自己的演艺之路。转眼20几年过去了,那英想念的那些儿时玩伴,同学,朋友还都留在沈阳,为自己的生活和梦想打拼着。恰逢那英此次回家,她的“发小”、邻居,同学们,快快联系本报,说说你们当年的趣事,您将机会以嘉宾的身份受邀参加那英演唱会。

  活动三:与那英合影我来晒

  那英闯荡歌坛20载,好歌无数,歌迷无数。如果你家里现在还留有和那英的合照,不妨拿出来晒晒。一起分享那英这20年的变化,也回味一下自己这20年来的生活。 记者 陈妍妮

  票务组地点:沈阳中街玫瑰大酒店

  票务咨询:114转那英沈阳演唱会

  报名指南

  活动时间:8月17日—9月29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20日

  报名邮箱:lswbabc@sina.com

  参与办法:您可以把你和那英的故事与照片发送到活动公共邮箱。同时留下,您的姓名、电话等联系方式。如果报名参加那英模仿秀,请把自己简历发送到指定邮箱,并请留下手机号码。编辑部会尽快与您联系,参与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