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龄发专辑征集梦幻骑士 下周将开北京首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5:33  新浪娱乐
黄龄发专辑征集梦幻骑士下周将开北京首唱会

黄龄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有转音歌姬之称的黄龄下周即将启动新专辑的北京宣传,并举行自己在北京的新专辑首唱会,将现场征集梦幻骑士,和京城的媒体以及喜欢自己音乐的朋友们近距离接触。

  出道以来,黄龄扎实的唱功,一直倍受各界的认可,更被誉为林忆莲的接班人,而黄龄的新专辑《特别》上市以来反响也相当的强烈,陆续闯进各大唱片店的销售排行榜前列,此次北京宣传活动可谓倍受多方期待。为此黄龄也特别在人人网上举行了一场名为《征集梦幻骑士》的网络活动,希望可以征集到自己的“骑士”并来到北京首唱会现场。

  以另类曲风又极具传唱度的两首大热歌曲《痒》和《high歌》而红遍两岸三地的黄龄,除了获封转音歌姬外,更被赞誉为是同为上海人的前辈,天后林忆莲的接班人。而黄龄出色的唱工更被很多媒体人和音乐爱好者大为推崇,此次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特别》在台湾和内地同期上市,更是彰显出唱片公司对黄龄的重视程度。继结束了台湾、香港等地的宣传后,黄龄将于下周抵达北京展开自己的新专辑宣传。已经确定的北京首唱会据悉会演唱新专辑的大部分歌曲,此消息一经传出,更是让喜欢现场秀的音乐爱好者、媒体人和歌迷们都十分期待。

  为给即将展开的北京宣传暖身,黄龄还特别和人人网合作了征集梦幻骑士的网络主题活动,喜欢黄龄的朋友可以登录人人网黄龄的公共主页积极参与,更有机会获得和黄龄在首唱会上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此次征集梦幻骑士的活动源于黄龄在新专辑《特别》中自己首次尝试创作的一首歌曲《骑士》。这首歌曲是黄龄描写自己父亲当初追求母亲的经历,非常有趣也非常的有意义。黄龄特别的创作更包涵了很多可能获得大奖的条件,非常特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