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北京将开唱 演唱会像进阶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6:12  生活新报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忘记了张靓颖和2005年那场火爆选秀节目之间的关系,之后,这位拥有堪称“海豚音”的女孩以小天后姿态走入人们视线,并通过自己的天赋和努力不断带给华语乐坛惊喜。现在距离张靓颖8月21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我相信”北京演唱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对于张靓颖来说,这场幕后阵容强大的演唱会就像一场进阶考试,让我们看到她对自己定义的全新标准。

  14日晚,张靓颖201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热辣启航,张靓颖顶着四十度高温大秀自摸舞技,将上海个唱燃至沸点。曾经的超级女声张靓颖,现已成功转型,华丽嬗变过程艰辛而美丽! 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逃避”舞蹈的张靓颖,为了此次巡演,利用近一年多的时间潜心修炼舞技。服装的性感尺度也是前所未有的。据演唱会总导演介绍,说服张靓颖变身性感并不简单,“前后至少磨了半个月,张靓颖总是可以找出各种缘由逃避,不是笑着说我弄成这样可能不太好看,就是说要先等我练好腹肌才行。”但最终张靓颖还是冲破内心阻碍,自信满满地突破尺度挑战性感。

  于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