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音乐派对火热开幕 “七夕派对”情歌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6:41  新浪娱乐
世博音乐派对火热开幕“七夕派对”情歌专场

光良

  新浪娱乐讯 2010年8月16日晚7点,“世博音乐派对”在世博园内正式开幕,同时揭开了这场为期一周的音乐派对的序幕。当晚正值七夕夜,近20名著名华语歌星组成的豪华阵容同聚世博园内,以经典情歌演绎“七夕派对”专场,为众多世博游客打造了一场浪漫的七夕音乐盛事。

  七夕之美,唱响世博浪漫乐章

  派对当晚,亚洲人气新偶像阿兰、创作型才女蔡健雅光良江美琪薛之谦、丁当,以及好男、型秀歌手等诸多华语歌星悉数到场,演绎经典情歌为 “七夕派对”专场营造了浓浓的七夕浪漫情怀,众多情侣慕名前来观赏,同享七夕音乐盛事。据悉,此次世博音乐派对将于8月16-20日连续五天在世博博览广场举行,从8月16日群星荟萃的“七夕派对”,到8月20日的阿牛专场“桃花朵朵”,世博游客将享受到为期一周的音乐狂欢,感受群星的迷人风采和音乐的动人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