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打造“海上良宵” 十一月在沪启动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8: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建国)自2007年底和2008年初在上海举办“新不了情”跨年演唱会之后,昨天又闻蔡琴将再与沪上歌迷相约的消息。目前,她正在领衔制作一台全新打造的“海上良宵”演唱会,今年11月6日将重返上海大舞台。

  据悉,“海上良宵”演唱会以沪籍老歌星葛兰上世纪60年代在香港久唱不衰的歌曲为名,分为“绝美中国风”“好莱坞华丽风”和“世外桃源般的未来风”三大块面。蔡琴亲自挑选的曲目有《苏州河边》《南屏晚钟》《我有一段情》《情人的眼泪》等百听不厌的上海老歌,也有相当数量人们久违的歌曲将经过全新制作后焕发新声。蔡琴于11月6日在上海大舞台唱响“海上良宵”的首场曲,然后进行全球巡演,目前,海内外的场次已排到了明年8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