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音乐周开锣 尚雯婕很冷傲丁当够热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22:09  金羊网-新快报
世博音乐周开锣尚雯婕很冷傲丁当够热情(图)
■丁当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实习生 李晶)8月16日晚,为期五天的“世博华彩音乐周”在上海浦西世博园拉开帷幕,蔡健雅光良江美琪、丁当、尚雯婕等轮番献唱,为这个七夕之夜点燃了浪漫星光。

  阿兰呼声高

  尚雯婕玩冷傲

  歌手阿兰此前一直在日本发展,这次登台世博园音乐周,让观众见识了一把她嘹亮高亢的音色。屡屡飙高的嗓音让观众直呼“厉害”!而超女出道的歌手尚雯婕近几年一直以出位大胆的打扮制造话题,因此在她出场前,观众就引颈而望,对她此次出场打扮相当好奇。但这次她似乎相对保守,只着一袭白色上衣,黑色长靴。全场也未与观众互动,气氛一时似乎有些僵冷。事后被问及七夕是否有收到神秘的情人节礼物,尚雯婕回说没有,“虽然这个日子没有跟情人一起过,但是和音乐一起过,也很有意义。”

  丁当一出道便被各方看好,浑厚富有穿透力的嗓音被叫做“小阿妹”。当晚她在新歌《fugood》中热舞出场,气氛瞬间被炒热。随后一曲翻唱的《我是一只小小鸟》让观众叫好不断,甚至有观众起立鼓掌尖叫。真正让内地观众熟悉她的还是偶像剧《下一站幸福》主题曲《我爱他》,这首歌不愧长期蝉联点唱热榜,整首歌全场都跟随丁当合唱下来,优美抒情的旋律飘荡在世博园的夜空,浪漫之极。光良首个上场蔡健雅情歌压轴光良作为昨晚第一个上场表演的歌手,一连给观众带来《第一次》、《约定》、《童话》三首耳熟能详的良式情歌,将演唱会迅速带入浪漫温馨的七夕氛围中。作为从上海本土走出去的明星,戚薇和袁成杰显然有一种衣锦还乡的感觉。

  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最后一个登台献唱,一出场便有观众大胆示爱,高呼“等你等了好久!”当晚她演唱了三首歌,歌后扎实的唱功和投入的演绎打动了无数观众。整场演唱会就在tanya美妙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