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7进6谭杰希再夺周冠军 本周想与曾轶可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1:07  《今晚报》
快男7进6谭杰希再夺周冠军本周想与曾轶可搭档

谭杰希

  本报讯 (记者刘桂芳)2010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第六场7进6晋级赛日前结束,在本场“我的校园我的歌”主题演唱中,“牙套小王子”谭杰希凭借两首校园民谣风格的清新创作得到了三方评审的一致认可,继获得首个周冠军荣誉后,时隔五周再度获得周冠军。

  牙套加花短裤、一把吉他和并不算完美的唱功,谭杰希在今年快男舞台上掀起了“希式风潮”。谭杰希所有的创作灵感都来源于生活中的每一个体会,关于亲情、关于人生、关于快乐。谭杰希说这是因为受了偶像Jason Mraz的影响,这位被称为“男巫”的美国创作歌手,喜欢在街上边走边弹琴边唱歌,以快乐为感召,歌颂生活的美好。《生活要live high》就是谭杰希改编偶像的经典歌曲,同时加入了很多自己的生活感悟。谭杰希表示,他想在每首歌中传达自己的简单故事,即使别人觉得是流水账也好,但只要听到他作品的人感到快乐就好。

  比赛中,著名音乐人高晓松用“太好了”来形容谭杰希的演唱,并表示音乐圈一直在等待像谭杰希这样的年青一代带着自己的生活感悟和作品加入进来。去年高晓松力捧“快女”曾轶可,而谭杰希也一度被称为“男版曾轶可”。对此,谭杰希表示,被放在一起做比较他并不排斥,他很喜欢曾轶可的《还能孩子多久》,在他看来曾轶可的歌很小女人,虽然风格不一样,但他非常欣赏曾轶可的才华。在本周末的“帮帮唱”主题演唱中,谭杰希希望能和曾轶可搭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