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加盟摇滚怒放 打造不可想象大团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1:30  金羊网-新快报
崔健加盟摇滚怒放打造不可想象大团圆(图)

崔健

崔健加盟摇滚怒放打造不可想象大团圆(图)

《怒放》海报

  8·27北京工体“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前日爆出开票以来最重大的新闻,据主办方称,中国摇滚教父崔健正式确认加盟,成为“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全明星阵容最后曝光的压轴人物,至此,这场号称中国摇滚乐“世纪绝唱”的演唱会上,中国内地、香港、台湾三地的天王级摇滚明星悉数到场,阵容之强大无与伦比。

  一个传奇的诞生,总是意味着一段历史的终结。历史总会谢幕,但是,传奇可以不朽。8月27日,新的传奇篇章即将开启。那些让无数人崇拜的摇滚之星,音乐世界中的王者。他们的摇滚,豪迈激放,犹如梦回吹角连营。

  崔健加盟不留遗憾

  前崔健乐队的键盘手、演唱会主办方的负责人李辉说,崔健是中国摇滚音乐的标志性人物,也是我永远的大哥,从筹备这场演唱会开始,我们就从未放弃过请他出山的努力,现在终于尘埃落定,这次演唱会的阵容可以说得上是十全十美,再也没什么遗憾了!

  众所周知,崔健是中国摇滚乐的奠基人,1984年,崔健与另外六位专业音乐人成立了中国音乐史上第一支流行乐队——七合板乐队。1986年,在北京举行的为纪念国际和平年的音乐会上,崔健穿了一身绿军装,卷着裤脚走上舞台,演唱了他的惊世之作——《一无所有》,拉开了中国摇滚音乐登堂入室的大幕。

  1987年,崔健出版了中国音乐史上第一张摇滚唱片《新长征路上的摇滚》。此后20余年,崔健陆续出版了《解决》、《红旗下的蛋》等多张音乐专辑,对中国摇滚乐的形成和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不可想象的大团圆

  演唱会策划宣传总监郭志凯说,从这次演唱会筹划立项开始,主办方就把崔健当作摇滚明星阵容中最不可或缺的一个,开票后也从未放弃,主办方负责人李辉一直为崔健的加盟而不懈努力,最终的结果可谓皆大欢喜。

  据主办方透露,崔健已经确定将演唱《花房姑娘》、《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和《红旗下的蛋》等歌曲。

  崔健:我们不见不散

  崔健本人也表示,虽然自己近期的安排非常之满,但这样一场摇滚盛宴以及乐迷们的殷切期盼让他十分感动,“我对能够成为这一有利于摇滚乐在中国发展壮大的顶级乐坛盛事的一分子而感到十分荣幸,也为能够登上工人体育场这样重要的舞台而感到兴奋,让我们大家一起携手超越,为中国摇滚乐写下更美好的未来!8月27日,我们不见不散!”

  ★

  链接

  “怒放”摇滚演唱会

  明星云集的怒放英雄演唱会将于8月2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此次怒放英雄演唱会的阵容十分强大,崔健、唐朝、黑豹、何勇、张楚、郑钧汪峰许巍朴树Beyond齐秦、信、爽子等老牌摇滚乐手都将登台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