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那20年”蜕变征集活动 粉丝回忆美好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4:21  北国网-辽沈晚报

  那英“那20年”演唱会沈阳站将于9月30日在奥体中心唱响,本报作为沈阳站独家合作平面媒体,发起邀您见证“那20年”蜕变的三大征集活动后,立即引起了众多沈阳人的集体回忆。在本报接到的众多邮件中,许多粉丝和读者们都以他们的方式缅怀了“那20年”的美好记忆。

  “儿时的姐姐”发出呼唤

  感动指数:★★★★☆

  网友“儿时的姐姐”没有过多抒发自己的感情,而是采用了类似《还珠格格》中“皇上,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之类的哀怨提示。

  “儿时的姐姐”在邮件中说:“那英你还记得儿时在马路湾生活过的日子吗?儿时的那英聪明、大方,那辛聪明、漂亮。她们也许不知道,在她们举家搬走的几年后,她们曾居住过的一楼小屋,成了黄宏的大姨姐的新房。 ”

  显然,这种语句旨在让那英回想起自己的童年,当然如果老那能够想起那位“儿时的姐姐”到底是谁,就更妙了。

  合影照片见证那英成长

  感动指数:★★★☆☆在网友“不再认真”的邮件中,只有两张她和那英的合影。问题就在于,这两张合影是她在不同的时间和那英拍下的。其用意不言自明:那姐,我可是一直都在跟着你的脚步。

  更重要的是,她也用照片来见证了那英的成长。

  活动指南

  虽然这两位读者不能代表全体粉丝,但足以证明那英老少通杀的魅力,沈阳女儿那英,还会有哪些更多、更好玩、更感动的故事呢?希望广大读者能够继续参加本报的三大征集活动。

  活动一:你是那英歌曲的最佳演绎者吗?你长得很像那英吗?快来参加我们的“那英模仿秀”大赛。最能“以假乱真”者将获得丰厚大礼,更有机会与偶像零距离接触。

  活动二:那英的“发小”、邻居,同学们,快快联系本报,说说你们当年的趣事,您将有机会以嘉宾的身份受邀参加那英演唱会。

  活动三:如果你家里现在还留有和那英的合照,不妨拿出来晒晒。一起分享那英这20年的变化,也回味一下自己这20年来的生活。

  活动时间:8月17日—9月29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20日

  报名邮箱:lswbabc@sina.com 

  参与办法:您可以把和那英的故事与照片发送到活动公共邮箱。同时留下您的姓名、电话等联系方式。如果报名参加那英模仿秀,请把自己的简历发送到指定邮箱,并请留下手机号码。编辑部会尽快与您联系,参与活动。

  记者 刘臣君

  票务组地点:沈阳中街玫瑰大酒店

  票务咨询:114转那英沈阳演唱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