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日本演歌会制作团队:音乐总监马久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8:23  新浪娱乐

  青年作曲家、著名音乐制作人、中央民族乐团音乐制作人。作为中国新民乐创始人之一,创作大量“新民乐”作品。

  常年为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创作、编写大量音乐,如:第一届中韩歌会开场音乐;第九届全运会开幕式大型舞蹈音乐;中央电视台十五套音乐频道“风华国乐”栏目片头音乐;中央电视台2002、2003年春节晚会音乐制作。至今出版了数张专辑及歌曲,已创作了千余首作品。先后为冯小泉、曾格格制作完成专辑《天上人间》、为宋祖英周杰伦、张也、祖海、汤灿、孙楠孙悦、韩磊、陈明沙宝亮等歌手制作音乐。业内评价他是“顶尖新生代音乐人及艺术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