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滚英雄8.27工体怒放 崔健加入致票房再度狂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1:49  京华时报

  8月27日,年度华语摇滚盛会——“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将登陆北京工人体育场。继唐朝、黑豹、郑钧、何勇、张楚、许巍汪峰朴树齐秦、信、Beyond黄家强等顶尖摇滚明星之后,中国摇滚教父崔健终于确定加入这场“世纪之会”,让崔健的乐迷欣喜万分,票房再度狂飙。

  全面超越1994红磡

  1994年“魔岩三杰”与唐朝乐队在香港红磡举办了一场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演唱会,震动了整个华语世界,其影响力绵延至今。“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将在工人体育场举行,最大容量为六万人,售票座位达到了4.8万个,是工人体育场承办演唱会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超越了之前的“纵贯线”以及任何一个流行音乐偶像。

  这次演出的硬件设施条件也完胜了16年前的红馆,超过2000平方米的超大巨型舞台,900平方米尺寸的LED大屏幕,以及总功率超过30kW的顶级现场扩声音响构成了一个庞大的现代奇观,据这次演唱会的艺术总监、著名导演宁浩说,这次演唱会的舞美设计也绝对是工体史上和中国摇滚乐史上从来没有过的大手笔。

  百位明星自发捧场

  近日,周迅陈坤范冰冰黄晓明、文章、张静初海清、张一白、郝蕾李光洁等数十位明星,为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送上了他们的视频ID祝福,表达了自己对于摇滚演唱会的热情与期待,表示想到现场支持演出。

  郭德纲于谦张颐武黄健翔、李承鹏、白岩松高晓松、宁财神、姚晨、李婉僮、谭维维以及天后王菲、台湾音乐教父罗大佑也纷纷表示,会尽量抽时间,自掏腰包去现场。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主办方已经决定,在演唱会当晚开辟一块“明星专区”,届时,台下台上很可能会出现近百位大牌明星闪耀工体的超豪华场面。

  票房狂飙本周白热化

  怒放摇滚演唱会本周已经进入票房狂飙期,众多乐迷自发组成数目庞大的购票团,希望能够更加实惠地欣赏到这场超级盛宴。

  面对这场华语歌坛最高规格、最强阵容的摇滚盛事,最难抑制内心激动的依然是摇滚乐最忠实的铁杆粉丝们,这场注定成为世纪绝唱的摇滚演唱会,必将成为不可复制的超级经典。

  时间:8月27日地点:工人体育场

  票价:看台180、280、380、480,内场680、880、1280、VIP;

  套票:600(380×2)/800(480×2)订票网址:www.rocknufang.co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