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创作个唱主题曲 《IAM》将进行全球首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1: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 8月21日,林俊杰将在首体举办“IAM”世界巡回演唱会。主办方昨天透露,林俊杰为演唱会量身创作了主题曲《IAM》,北京演唱会当天将进行全球首唱。演唱会前一天,《IAM》将在电台首播。

  对于北京演唱会的嘉宾,主办方和林俊杰一直三缄其口。林俊杰说:“发现自己有好多对唱歌,选谁当嘉宾,这真的好难,最好他们都能来。”海蝶宣传总监朱迪透露,演唱会嘉宾是一名女歌手,两人会在演唱会上携手演唱经典曲目。另外,届时将有一位世界级知名人物作为神秘嘉宾空降首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