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打造《恋爱通告》片尾曲 《夜车》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7:23  新浪娱乐
曾轶可打造《恋爱通告》片尾曲《夜车》首播

曾轶可新造型

曾轶可打造《恋爱通告》片尾曲《夜车》首播

曾轶可

曾轶可打造《恋爱通告》片尾曲《夜车》首播

曾轶可

  点此试听:曾轶可《夜车》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曾轶可为电影《恋爱通告》打造的片尾曲《夜车》在新浪进行独家网络首播。曾轶可在单曲里以一身球球装造型示人,少了出道时中性的风格,反而增 视频:《恋爱通告》正式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添了几分难得一见的少女味。

  灵感来自一次夜归经历

  据曾轶可透露,《夜车》的创作灵感是来自她和朋友的一次夜归经验。由于不准已经有点微醺的友人冒险骑车,曾轶可只好充当保姆,载着对方安全抵达家门。一路上她要不断说话,避免自己不小心睡着,还得关心着后座的朋友,会不会冷?睡不睡得安稳?回到家之后,曾轶可忽然涌起一股写歌的冲动,顾不得整个晚上的疲惫,一下子就完成了这首《夜车》的创作。

  “球球装”造型增添少女味

  配合这次单曲《夜车》的推出,曾轶可拍摄了一系列相应的照片。一身轻松自在的白色连身裤装,在肩膀的位置上,缝制了许多大小不一的白色气球,还因此被称作“球球装”。据说,在服装上装气球的想法是曾轶可当时的小创意。

  拍摄当天,当曾轶可穿上造型师千辛万苦赶制出来的拍摄服时,全场所有人眼前一亮。确实,穿上“球球装”的曾轶可,少了出道时中性的风格,少了上一张专辑造型里的深沉,更多的是,是这个年龄阶段女孩本有的纤细与细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