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启贤炮轰快男赛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1:3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巫启贤将缺席本周五快男全国总决赛,而由曾在录制台湾某综艺节目时曝光选秀节目存在黑幕的资深音乐人敖君怡取代。

  上周五比赛中,巫启贤曾对7强选手李行亮的演唱方式提出异议,但遭到了选手的反驳。而在赛后采访中,巫启贤更是因为王野的淘汰而炮轰赛制,称评委权利被架空,大众评审和媒体评审大多根据自己的倾向和人气数据来投票,完全不顾选手在现场的表现和发挥。据悉,因为不满快男的比赛评判,本周快男6进5比赛,巫启贤将缺席,评委阵容已经确定为敖君怡、陈建宁、高晓松丁薇。 (陈娟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