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李炜拍摄VCR 首演都市偶像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6:10  新浪娱乐
快男李炜拍摄VCR首演都市偶像剧(组图)

快男李炜

快男李炜拍摄VCR首演都市偶像剧(组图)

李炜着学生制服

快男李炜拍摄VCR首演都市偶像剧(组图)

李炜着衬衣

快男李炜拍摄VCR首演都市偶像剧(组图)

李炜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8月20日)晚22点30分,由汪涵、孙骁骁联袂主持,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6进5比赛即将现场直播。据悉,本周的快男比赛将会邀请历届快女许飞郁可唯黄英曾轶可、刘惜君、I Me到现场,与快男师弟进行组合帮帮唱。而专为本场比赛拍摄的VCR已经完成,快男李炜首次触电,出演都市偶像剧,与神秘女伴亲密接触,拥抱近百次。

  据悉,快男李炜演绎的是一段平淡却浪漫的爱情故事,他扮演得是暗恋女孩却不敢表白的男生,直到女孩发生了一次意外感动的事情,两人相爱了。五年之后结婚,男女主角一起手牵着手逛街、生活。平淡的故事却传达着浪漫的感动。李炜表示:“初看到剧本之后,非常兴奋,因为他演绎的就是自己心中向往的爱情。”不过,实际拍摄过程中,李炜却吃尽苦头,顶着40度的高温在室外拍戏,演员们从早上8点到晚上12点未进食一粒米。

  更具挑战的是,从没拍过戏很紧张还有些小害羞的李炜却要和女伴上演拥抱戏,没有经验的李炜有些不知所措,抱了好多次都没有达到导演的要求。而且,执导李炜短片的导演是《我要拍电影》的三强韩轶,对演员要求非常严格苛刻。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拍摄到最完美的拥抱镜头,李炜只能和女伴一次又一次的拥抱,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还饶有兴趣了数了数次数,夸张地说:“估计要一百次了。”

  如果你想看快男李炜的首次触电表演,敬请锁定8月20日湖南卫视22点30分《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6进5淘汰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