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交响乐团将来北京演奏《西区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6:35  北京娱乐信报
伦敦交响乐团将来北京演奏《西区故事》

伦敦交响乐团(资料图)

  信报讯 9月,伦敦交响乐团将掀起新一轮中国巡演,造访北京、上海和武汉三地,并携手法国钢琴家蒂博戴和中国大提琴家王健上演布里顿、肖斯塔科维奇、李斯特和巴托克等作曲家的经典曲目。乐团将于9月8日登台上海世博会,在英国国家馆日进行演出,随后乐团将于9月12日造访北京保利剧院。

  伦敦交响乐团过往两次访华都获得了极大的成功,无论是曲目选择还是演出阵容都堪称豪华,2007年乐团演绎的柏辽兹《幻想交响曲》以及马勒第五交响曲更是为京城乐迷所称道,并由此开启了国外一线交响乐团在国内演出马勒大型交响曲的先河。

  据悉,在北京站演出中,乐团将演奏伯恩斯坦的《西区故事》交响舞曲、李斯特《第一钢琴协奏》和巴托克的《乐队协奏曲》。(记者 王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