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广州演唱会不输《阿凡达》 表现性感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02:10  金羊网-新快报
林俊杰广州演唱会不输《阿凡达》表现性感一面
林俊杰

  新快报讯(记者 陈煜堃)9月25日,唱作才子林俊杰的“IAM”世界巡回演唱会将登陆广州体育馆。正如此前单曲《IAM》全球首播时,大家所看到在MV中以赤裸上身贴闪钻的肌肉造型,JJ此次开唱将首次走性感路线,大秀“男色”。

  除了有空就往健身房跑,由于在演唱会上增加快歌部分,《编号89757》、《KO》、《不潮不用花钱》等快歌及舞蹈部分将占整场演唱会的50%,所以JJ上个月还特意远赴韩国,跟好友张佑赫的团队Newest学习及排练舞蹈。对此,林俊杰透露称巡演中将不再一味追求高难动作,转而倾向于团队互动的展示,“我不想受更多的伤,而且这次去韩国后明白了舞蹈并不是越用力越好看。”但是歌迷大可放心的是,JJ还承诺了肯定会保留自己的一些经典舞步,并不意味着是在风格上转型。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巡回演唱会有幸邀请了比尔贾加盟,一手包办视觉创意制作。据了解,此前执导过S.H.E谢霆锋郑秀文等大牌艺人的MV及设计过周杰伦第一代Jay公仔、S.H.E Q 版公仔等的比尔贾,这次将大玩3D动画特效,让JJ成为首位在演唱会中使用跟电影《阿凡达》、《班杰明的奇幻旅程》同样设备的华语歌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