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陈翔300万转签索尼 天娱上下缄口不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09:54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人气快男陈翔的合约问题一直是不少快男粉丝关注的焦点。自爆出华谊和天娱将首次合作,陈翔签约华谊后,记者日前再次接到神秘人士的爆料信,称华谊和天娱的首次合作遭遇第三方某知名国际唱片公司插手,而双方已经商谈到具体合作金额。不出意外,陈翔将以300万人民币身价转签索尼音乐,成为今年第一个转约的快男。

  据爆料者称,索尼唱片大中华区经纪总监敖君怡在担任快男评委期间,多次转达过索尼公司上下员工均看好陈翔夺冠。今晚6进5的比赛,敖君怡将再次回到快男现场担当评委,不排除借此敲定索尼与陈翔的合作。据悉,索尼方面还为陈翔量身制定了一个详细的演艺规划。不过对此爆料,天娱上下都缄口不谈。

  记者王路 展娟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