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炜将上演“求婚秀” 与刘惜君演绎《草戒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6:51  新浪娱乐
李炜将上演“求婚秀”与刘惜君演绎《草戒指》

李炜单膝跪地献花刘惜君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8月20日)晚22点30分,由汪涵、孙骁骁联袂主持,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6进5比赛即将现场直播。本周的主题为“男声女声向前冲”,届时,历届快女许飞郁可唯黄英曾轶可、刘惜君、I Me将来到现场,与快男师弟进行组合帮帮唱。

  据悉,实力与偶像气质俱佳的李炜将和甜美女孩刘惜君搭档,合作演唱。记者在昨天的彩排现场看到,李炜与刘惜君合作的曲目是《草戒指》,为了营造这首歌的浪漫氛围,整个舞台被打造成一个小型的婚礼,有伴娘伴郎的舞蹈,还有用鲜花制作的花门。李炜为了唱好这首歌,特地练习了钢琴,在今晚的比赛中也将首度自弹自唱,深情演出。在演唱的最后,李炜更是突破自我,单膝跪下,给刘惜君献上一束鲜花,上演浪漫的“求婚秀”。

  李炜在彩排完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惜君的眼睛很会放电,我和她在表演时完全感觉不到是在舞台上,我们俩都进入到那个浪漫的情节中,我自己也很向往这样浪漫的爱情。”而刘惜君也说:“李炜在唱歌的时候很入戏的,他最后的浪漫一跪让我很感动。并且他真的唱得很好,请大家要多多支持李炜哦。”

  李炜与刘惜君的浪漫演绎会不会打动你的心?李炜能凭借刘惜君的帮帮唱顺利晋级全国五强么?答案尽在今晚湖南卫视22点30分《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6进5淘汰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