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演唱会承办商赔偿请求遭驳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7: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故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生前身后一直是各种新闻、纠纷的焦点。一家演唱会承办商因一场未能进行的演唱会于杰克逊逝世前两周向法庭提出诉讼向杰克逊索赔四千万美元,但这一诉讼请求于本周四被法官驳回。

  演唱会承办商狮子大开口 索赔无法律依据

  美国地区法官哈罗德-贝尔(Harold Baer)准许了杰克逊遗产代理律师的提议,以已故流行音乐之王及其家人与该公司之间并未就演唱会事宜签订具有约束力的协议为由,驳回了该公司的诉讼请求。

  这家名叫Allgood的娱乐公司于2009年6月10日——也就是杰克逊突然身亡的前两周——将杰克逊告上法庭,声称杰克逊和他当时的经理人因一场回归演唱会违约,故索赔四千万美元。随后,该公司还提起了对杰克逊巨额遗产的债权人权利要求,声称这场官司的潜在价值至少可以达到三亿美元。

  法官驳回诉讼请求 杰克逊律师叫好

  法官贝尔认定,时任杰克逊经理人的弗兰克-迪莱奥(Frank DiLeo)和Allgood公司间的确是有演唱会的意向书。但他同时指出,杰克逊本人或其任何相关家庭成员都未就该公司所述的演唱会一事签订任何合同。

  贝尔法官在裁定书中还写道,如果这起纠纷中有任何违约行为,违约人应是Allgood娱乐公司,因为它没有在规定的截止日期之前向杰克逊支付相关预付酬劳。

  杰克逊遗产代理律师霍华德-韦茨曼(Howard Weitzman)在一项声明中说:“这个案子从头到尾都没有任何法律根据,索赔要求是极为无聊的。正如法官在其裁定书中写明的一样,迈克尔-杰克逊从未同意参与任何由Allgood公司承办的演唱会。”诉讼请求遭驳回后,Allgood方面及其代理律师并未就此事发表看法。(Carol)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